返回列表 发新帖

“520”,大家都是怎么过的呢?(转载)

500.3k 9
初春下小雪 发表于 2015-5-23 11:45:37|南非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  520,到处可见秀恩爱的,单身汪你们还好吗~哈哈哈!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多年了,感情稳定,准备步入婚姻的殿堂啦!首当其冲就是需要买套房子作为新房使用。买房是一件重大的事,我喜欢临水而居,每聊到买房的事情时我总会说能在江边买套房子就好了,可是江边的房子相对来说还是有些小贵的。听我住在紫都的朋友说,紫都这边的房子还不错,住起来很舒适,可以去看看。

  于是,在周末我拉着男票去了长江紫都,一进去就看到很大的运动公园!感觉棒棒哒!置业顾问跟我们说,长江紫都正在做520、521的特价房活动,可以直减52000元!于是我们看在加钱的份上就去看了看特价房,但是老感觉差点什么,就没为这5万2折腰!不过这里的房子整体感觉很是不错!

  就是我觉得房价有些高了,下不了决心,而男票则大气,认为家就要舒适、开心,而且他说这里的交通会越来越好,以后这里会升值,很值得!感觉男票是比较中意这里的,紫都的业主们觉得紫都住的怎么样啊?说一下咯~

回复|共 9 个

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5-11-28 11:18:57|美国 | 查看全部
俺灌的不是水,是寂寞啊!
Mqokjdvq 发表于 2015-11-28 11:19:01|德国 | 查看全部
激动了就不好办了..
wwdu926a 发表于 2015-11-28 11:19:18|印度 | 查看全部
你该这么说~~
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5-11-28 11:19:41|北京 | 查看全部
相比他连说拜拜的 想法都没了 哈哈
Mqokjdvq 发表于 2015-11-28 11:19:08|INNA | 查看全部
…没我说话的余地…飘走
tohme 发表于 2015-12-14 14:24:16|美国 | 查看全部
(⊙o⊙)…好长啊,我虽然回复不了那么多字,但十五字还是有的。
alapScady 发表于 2015-12-14 14:24:56|Reserved | 查看全部
现在做什么网站好?
mwxny 发表于 2015-12-14 14:25:09|INNA | 查看全部
哈哈 ok ~~~
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5-12-14 14:24:23|INNA | 查看全部
感谢党和人民的关爱~~~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、设计、开发、营销、生活、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。
Copyright ©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|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|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鄂ICP备15006301号-5|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
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