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新帖

慢慢相亲路

360.1k 10
守猎者干死B们 发表于 2015-6-15 14:31:50|德国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  

  上周六去相亲,妹子是同事介绍的,之前在QQ联系过,就住汉街附近,周六也是顺利约出来,我下午赶到汉街见面,见到的第一眼就感觉蛮不错,身高大概有160,长头发,长得蛮乖的样子,和照片相差不大。
  我这人算是比较外向的,一路上都在撩她说话,姑娘伢比较内向,我说话时她总在笑,搞不清楚她是什么态度,一路在汉街逛着有点尴尬,我一路就拍了点街景,然后我就问她想不想去看电影,她说场次不好选,先逛逛吧,逛到爱来魔相艺术馆门口,我就想着进去帮她拍照,也许可以拉近点距离对吧,问她想不想进去玩,她说好。在里面拍照玩的蛮开心的,中途帮她拍照时,她也把包包给我提着,就像是一般的男女朋友一样,后来我要工作人员帮我们拍合影,还比较亲密,她也没有拒绝,当时就觉得还蛮有戏的。
  周六下午人也不是蛮多,在里面玩了2个多小时才出去,后来在汉街吃饭时问她今天玩的么样,对我这个人怎么看之类的,当然没有问这么直接。然后妹子就说觉得我人还可以,也蛮会玩。但是做事没主见,而且,作为一个男的怎么这么喜欢拍照,一路上都在拍。
  当时我就在想哎呀这节奏不对啊,我说拍照是为了缓解尴尬啊,然后又问她为什么说我没主见啥的,她说不要什么都问她,征求她意见什么的。我就觉得蛮奇怪,这不是基本礼貌么,不知道各位妹纸是怎么看这个事的。反正后来气氛也不是蛮好,逛了会街,把她送回家了。
  后来回到家也没怎么联系了,顶多发个早安晚安之类客气话,但是星期一同事跟我说,那妹子觉得我还可以。真不晓得姑娘伢到底是么样想的。大家帮我分析下这次相亲。

回复|共 10 个

阿桃的故事 Lv.3 发表于 2015-6-15 22:31:53|美国 | 查看全部
  至少彼此间是不排斥的,有发展下去的可能,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有耐心; H0 X% v7 o# j+ {
  
矢空牛头午 Lv.3 发表于 2015-6-15 22:31:53|日本 | 查看全部
  搭上再说
inson2008 Lv.3 发表于 2015-6-15 22:31:53|马来西亚 | 查看全部
  征求她意见说你没主见,凡事你做决定不管她又说你大男子主义,: T# w) J) }% U' R
  难伺候,4 G; A  G# e% w6 t9 ]7 k. ]
  
摩登司令 Lv.3 发表于 2015-6-15 22:31:53|日本 | 查看全部
  日后在说吧
飞飞飞你头 Lv.3 发表于 2015-6-15 22:32:53|Reserved | 查看全部
坛子很不错
bqtklouu 发表于 2015-10-26 21:50:48|美国 | 查看全部
因删贴不及时所产生的任何法律(书法,基本法,劳动法,婚姻法,输入法,国际法,今日说法,与台湾关系法及文中涉及或可能涉及以及未及之法,各地治安管理条例)纠纷或责任本人概不负责。
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5-10-26 21:50:12|美国 | 查看全部
怎么这么跟别人不一样类~
seazvyt 发表于 2015-10-26 21:51:14|美国 | 查看全部
我也不知道了~~你把我问蒙了 呵呵
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5-10-26 21:50:54|西班牙 | 查看全部
相比他连说拜拜的 想法都没了 哈哈
tohme 发表于 2015-10-26 21:50:45|美国 | 查看全部
感谢党和人民的关爱~~~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、设计、开发、营销、生活、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。
Copyright ©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|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|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鄂ICP备15006301号-5|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
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