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新帖

为什么发工资前后,没啥区别呢?(转载)

155.7k 7
爱着你一生 发表于 2015-7-16 16:43:33|美国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  发工资前,楼主过着节衣缩食的生活,每天精打细算的过,只为了等到快点发工资,好改善改善生活,出去潇洒潇洒。可是,发工资后,交完房租、水电费、煤气费、电话费、再留点生活费,就没了,这发工资前后根本没啥区别啊,还是要继续过节衣缩食的生活。楼主知道最根本的原因,就是工资太少,物价太高!但是没办法啊,想要在大城市里生存下去,就必须忍受目前的这种状况。

  但是对一个刚毕业没多久的学生来说,工资不高是很正常的事情,要经验没经验,要实力也没啥实力,只能拿着两千块钱的工资,干着枯燥乏味的工作,过着节衣缩食的生活。其实想一想,很多人不都是这样过过来的吗,吃点苦也没什么,压力大也没什么。

  自从楼主听到佰昌·武汉北电商批发城之后,楼主就改变了想法。有机会改变现状,为什么不抓住机会呢?楼主辞职回家后,就跟家里人仔细商量了这件事情,家里人也非常支持楼主的创业大计,楼主在红安佰昌·武汉北电商批发城买下一商铺后,就开始了边创业变自学的生活。这段时间,楼主过得很充实,学到了很多电子商务的知识,生意也渐渐有了起色,楼主有时候还在想如果当时没有辞职,现在仍然在过那种压力大、工资少的生活。选择去佰昌创业的决定,真是最正确不过了。

回复|共 7 个

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5-12-24 19:24:49|美国 | 查看全部
baidu是相当能折腾我了
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5-12-24 19:25:04|越南 | 查看全部
对自己好点~别难为自己
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5-12-24 19:26:07|美国 | 查看全部
出来混 迟早都是要灌的——不灌水怎么混啊
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6-1-14 10:19:28|美国 | 查看全部
本人在此留言均为网络上复制,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、屏幕显示的机械、光电性能。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、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。
seazvyt 发表于 2016-1-14 10:19:36|美国 | 查看全部
出来混 迟早都是要灌的——不灌水怎么混啊
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6-1-14 10:19:51|美国 | 查看全部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6-1-14 10:19:56|芬兰 | 查看全部
要相信自己~智商为0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、设计、开发、营销、生活、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。
Copyright ©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|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|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鄂ICP备15006301号-5|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
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