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新帖

汉秀归来不看秀

513.2k 8
新迪xindi1267 发表于 2015-7-16 16:43:36|印度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  昨天入伏了,热得像个蒸笼,今天又下大暴雨,难道龙王又来了?武汉你这么任性你家里造吗?办公室里空调开得手脚冰凉也是醉了,冻得我肚子疼,马丹。

   xk_808882621437036215a1740f9d1e01e4b.jpg

  话说大圣真的炒鸡赞,燃爆了!而且看到微博上那么多自来水团结一致自发地支持大圣,我感动的眼泪都要粗来了QAQ 大圣你要继续加油哇!!!

   xk_444227471437036215fbcdeed1bf0c866.jpg

  看到这个拍片真的好开心,前几天场次还特别少,感动死我了呜呜呜
  咳咳,说正经的,楼主是想分享一下汉秀观感= =

   xk_83646283143703621565094e4890be1ff.jpg

  现场人超多,打电话这个小哥好帅啊嘤嘤嘤

   xk_652260831437036215035af1e2891655d.jpg

  原谅我这渣像素吧ORZ 前面的LED屏是活动的,还可以一块分三块,呃,原谅我实在不知道怎么表达,总之就是很高大上啦

   xk_656022361437036215ec5ccb51ee8962f.jpg

  看得出来那是条龙吗?

   xk_6648160314370362153c5d9d5222b567a.jpg

  舞台中央那位大大的衣服炒鸡美腻,听说汉秀的服装设计是叶锦添,当时我就惊呆了= =这可是国内顶级的服装设计师哇

   xk_346863871437036215a180d6908b932ed.jpg

  给大家放几张美照吧,我自己拍的画质实在太感人= =

   xk_7444412414370362158e31be5c8e9aa3c.jpg

  最惊险的莫过于高空跳水的项目了,有27.5米,演员要跳的时候,全场观众都加油助威,蛮感人的,不过那会儿应该不会有人拍照吧ORZ

   xk_284225631437036215b34818a59ef7d2f.jpg

  这个水上摩托艇感觉好拉轰QAQ 高科技真是让我等瞠目结舌,舞台可以自由在陆地和水之间切换,碉堡了好嘛
  这次看汉秀真的炒鸡开心,最佩服演员们了,万达必须得给他们涨工资,这都是拿绳命在表演啊。

   xk_8565338114370362158a40219d109ad73.jpg

  散场出来,江边有一对小情侣,夜晚的武汉好美啊。

回复|共 8 个

tohme 发表于 2015-11-10 19:24:14|广东 | 查看全部
嘿嘿...没事我才不骂人呢...
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5-11-10 19:24:28|美国 | 查看全部
对于这种刚发的帖子,我总是毫不犹豫的顶了。如果火了就是个前排,可以混个脸熟,说不定谁好心就给粉了…稳赚不赔;如果沉了就感觉是我弄沉的,很有成就感,还能捞经验。
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5-11-10 19:24:40|哈萨克斯坦 | 查看全部
极品可以说是让你馨香满腹,三日不绝!!古人说的好:想要作文章,先要学做人。由作者的文章我们也可以揣测出作者定是成长在一个汗牛充栋,文化氛围浓厚而且精神面貌积 极向上的幸福家庭里面。在现在这个物欲横流,亲情冷淡的时代,能够在这样的家庭里
tohme 发表于 2015-11-10 19:25:11|奥地利 | 查看全部
阿额~~~这些人都疯特勒~~~~~
tohme 发表于 2015-12-2 21:22:38|美国 | 查看全部
呵呵 放心 如我算错 你以后来砸我的帖子 呵呵
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5-12-2 21:22:55|福建 | 查看全部
我不是来抢沙发的,也不是来打酱油的。
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5-12-2 21:23:22|Reserved | 查看全部
什么?????不知道......
mwxny 发表于 2015-12-2 21:24:02|德国 | 查看全部
我怎么说那?~!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、设计、开发、营销、生活、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。
Copyright ©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|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|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鄂ICP备15006301号-5|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
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