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新帖

我不敢说我是一个好人,但我敢肯定我是善良的.

353.3k 13
ninenine2 发表于 2015-8-2 22:13:58|INNA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  哭是女人的权力,哭却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,只要哭过后明白这次教训,不再犯同样的错,那哭一哭又有何妨?
  苹果才是水果界的真正的老大。强 一个诱惑了夏娃, 一个砸醒了牛顿, 一个成为手机品牌, 一个主宰了广场舞。。。
  不管,你有多么真诚, 遇到怀疑你的人,你就是谎言。 不管,你有多么单纯,遇到复杂的人, 你就是有心计。 不管,你有多么的天真,遇到现实的人,你就是笑话。 不管,你多么专业,遇到不懂的人, 你就是空白。 所以,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,你需要的只是,做最好的自己。

  人心都是自私的,今天心情不好,不知道自己想说点什么,,,
  乱七八糟的,。 男人武汉就没有好男人了吗》》》?

  

回复|共 13 个

LM曼陀罗 Lv.3 发表于 2015-8-3 06:13:59|Reserved | 查看全部
  300
开心颜笑 Lv.3 发表于 2015-8-3 06:13:59|河北 | 查看全部
  善良厚道才是真聪明人,活得坦荡。
9 D- f, _! H+ Z5 f* _% `, |) z  当坏人多累啊,成天算计别人,还得装模作样编造谎言。) T( F8 W- U7 [4 x
  人啊,不做好人,至少也去别做坏人,对得起天地良心。
一周雷闻联播 Lv.3 发表于 2015-8-3 06:13:59|印度 | 查看全部
  人心本善,做好自己,最重要的是别伤害他人
屌丝别哭看着姐 Lv.3 发表于 2015-8-3 06:14:59|美国 | 查看全部
大开眼界了
seazvyt 发表于 2015-12-7 14:02:07|美国 | 查看全部
看你快沉底了~~~~~~
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5-12-7 14:02:38|美国 | 查看全部
疯了 这年头盗版还真多~~~~~~
bqtklouu 发表于 2015-12-7 14:03:03|Reserved | 查看全部
做为老人!在吧里我都懒的都不想说话!送完经验我就走!
bqtklouu 发表于 2015-12-7 14:03:21|Reserved | 查看全部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wwdu926a 发表于 2016-1-1 20:28:49|美国 | 查看全部
为了不让帖子沉得太快!!!为了人人知道这个~!! 我不是原创~!!但是我要把他发扬广大~!!!
alapScady 发表于 2016-1-1 20:29:23|荷兰 | 查看全部
什么什么啊??
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6-1-1 20:29:50|越南 | 查看全部
晚安 别让小嫁再郁闷了 -
bqtklouu 发表于 2016-1-1 20:30:02|Reserved | 查看全部
怎么就没人拜我为偶像那??
Mqokjdvq 发表于 2016-1-1 20:30:05|美国 | 查看全部
对于这种刚发的帖子,我总是毫不犹豫的顶了。如果火了就是个前排,可以混个脸熟,说不定谁好心就给粉了…稳赚不赔;如果沉了就感觉是我弄沉的,很有成就感,还能捞经验。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、设计、开发、营销、生活、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。
Copyright ©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|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|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鄂ICP备15006301号-5|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
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