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【赞】 该把房子卖掉吗?还是等等涨?

4,760.1k 27
马祥征琛 发表于 2014-12-5 07:52:00|美国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  原先同事就跟我说过,如果北京的房价跌了,肯定通县的先跌。
  现在果真是如此。2013年的时候,人家追着我问350万卖不卖。
  现在挂330万卖不出去。
  我是想到法国买房子。现在还差一些钱。
  有人劝我便宜点出手就完啦。
  有人说房子马上还会再涨一次。让我再等一等。
  我自己也很犹豫。。。
  有专业人士给帮忙分析下,北京房价是否还会涨啊本帖为网络资源,该观点与本站无关,欢迎浏览更多精彩内容:http://bbs.dezhifl.com

回复|共 27 个

晃争清 Lv.1 发表于 2014-12-5 15:54:00|美国 | 查看全部
  趋势已经出来了
历若淑 Lv.1 发表于 2014-12-5 16:00:00|INNA | 查看全部
  看不好趋势
敖仲谷 Lv.1 发表于 2014-12-5 16:07:00|美国 | 查看全部
  现在房价向下走呢。。很难卖。
韶克隐华 Lv.1 发表于 2014-12-5 16:40:00|法国 | 查看全部
  出国法国吗
马祥征琛 楼主Lv.1 发表于 2014-12-5 16:50:00|美国 | 查看全部
  北三环南北通透2居,3年前入手给孩子上幼儿园和小学,计划赶不上变化,MD共建取消了。房子吗,早晚都要卖。现在要用钱,是现在卖房还是先贷款,3年左右全部还清再卖合适呢?<br>  这地方的房价还有涨的趋势吗?<br>  股市受到重挫,现在的我越来越不自信了。
cxpsjj Lv.1 发表于 2014-12-5 19:01:00|重庆 | 查看全部
  @马祥征琛 <br>  北三环南北通透2居,3年前入手给孩子上幼儿园和小学,计划赶不上变化,MD共建取消了。房子吗,早晚都要卖。现在要用钱,是现在卖房还是先贷款,3年左右全部还清再卖合适呢?<br>  这地方的房价还有涨的趋势吗?<br>  股市受到重挫,现在的我越来越不自信了。<br>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br>  不明白,共建取消了,你房子还在就可以就近入学啊,卖了干嘛
dail2319 Lv.1 发表于 2014-12-5 19:30:00|英国 | 查看全部
  是唯一住房吗?如果是个人认为别卖,主要是现在不是好卖的时候,谁也说不清楚3年后什么状况
关翀仁 Lv.1 发表于 2014-12-5 20:00:00|Reserved | 查看全部
  不是学区房,今年不好卖吧
敖希洪 Lv.1 发表于 2014-12-5 20:37:00|美国 | 查看全部
  因为你现在有用钱需要用 当然是现在卖。这几年房价也不会大涨,利息每年还得还。
方映曼霏 Lv.1 发表于 2014-12-5 21:56:00|比利时 | 查看全部
  北京不了解<br>  我周围房子成交来看<br>  观望得多<br>  出手得少<br>  价格略降
姚宇瑞 Lv.1 发表于 2014-12-5 22:06:00|法国 | 查看全部
  我觉得还是要看区域,北京的房价跌的也是当时虚高炒高的,实际好低端的房子,房源也少,肯定是不能降得。而且北京的地方特色,人口流动多,实际好地段的房子还是需大于供的
陈财蔚 Lv.1 发表于 2014-12-8 13:49:00|美国 | 查看全部
  房价不好说,但感觉最近不是好时候都在看跌。除非特别需要钱再考虑吧
夜的沉默丶 Lv.3 发表于 2014-12-8 13:50:00|美国 | 查看全部
楼主英明
tohme 发表于 2014-12-12 16:21:34|埃及 | 查看全部
真的 好久都没有这么笑了~ 好开心哦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、设计、开发、营销、生活、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。
Copyright ©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|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|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鄂ICP备15006301号-5|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
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