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首先,家里的条件比其他亲戚强一些,爸爸妈妈也心地善良,帮助了妈妈家亲戚很多很多,但是这些亲戚总是得寸进尺从不满足。这些就不说了,都是大人的事。去年过年我带我老公第一次回家,而且是为了结婚,去各个亲戚家拜访,当然我们拿了东西去的。结果俩个亲姨一分钱红包没给,说一下,他们家的孩子不管是回家还是出门有事,他们孙子来或者走,我妈每次都给他们红包。真是气死我了,而且他们真不是没钱,明显不给我和我家面子。还有,本来结婚是个好事,他们也没有像个长辈一样的祝福过,背地里还说我家的钱以后被我老公赚了,还不如给他们。后来我们办完婚事,我很生气,不想让妈妈再给他们家孩子红包了,但妈妈还是给他们了,说不和他们一样的。最后我们要走的那天,他们来了,给了我们红包就是我妈给他们孩子那个,包都没变。真不知道说他们什么好。收的我觉得很恶心。还有我父母帮了他们,他们背地里还陷害我父母,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。觉得我家比他们好,就应该把钱送给他们一样。自从陷害之事过后,我父母也伤心了好久,但最近又开始关心他们的现况,我真的烦透他们了,我应该不让父母和他们来往么,我害怕他们以后还会陷害我父母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