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毕业啦,约起来!

458.5k 16
轻舞飞扬921 发表于 2015-6-15 14:25:13|美国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  楼主今年大学毕业,一开始不喜欢武汉,但是在这里读了四年书,还是有些感情。武汉一些比较有名的景点都没有去过。太惭愧了。早就跟室友们约着毕业了一起粗去玩一玩,把武汉几个有名的地方都转转,总不至于说在武汉上了四年学连黄鹤楼都没去过吧= =
  经过精心挑选,我们选出了以下几个地方作为出游地。
  黄鹤楼= =+
  虽然很多人说黄鹤楼太坑了,根本没啥好看的,可人家好歹是武汉的代表景点,最有名的地方都不去真是有点儿遗憾。
   xk_823277201434349512eb56d1c23c7cc00.jpg

  黄鹤楼,长江大桥,夕阳,晚霞,多么美,不过估计我们去的时候应该赶不上这么好的时辰。而且黄鹤楼晚上好像不开放。
   xk_4140164114343495129e2b504d60e8c8f.jpg

  海洋世界,这个地方真的是都说了好几年了,一直都没去成。眼看都毕业了,必须得去一次。感觉应该会很奇妙,话说,这个玻璃不会碎掉吧= =
   xk_422622221434349512ac984e163694479.jpg


  欢乐谷,简直是童话王国。挺想挑战一下这种刺激的项目,但是一直没胆,这次趁着人多,大家一起,就不害怕了。
   xk_181502301434349512ebcbad88576ed40.jpg
  看汉秀。其实我都不知道汉秀是个什么鬼ORZ 但是有一个室友是武汉本地人,她说汉秀很好看,极力要求我们去看一次,所以大家就都同意了。还不知道演的是什么。有知道的吗?
  楼主不得不感慨一下四年时间真的过好快啊,感觉什么都还没干,就大学毕业了。奉劝那些还在读大学的筒子,这真的是你们最后的无忧无虑的时光了,珍惜!

回复|共 16 个

灰机灰来灰去ab Lv.3 发表于 2015-6-15 22:25:17|意大利 | 查看全部
  我也今年毕业,桑感
女鬼八千 Lv.3 发表于 2015-6-15 22:25:17|美国 | 查看全部
 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啊
陆家二姑娘 Lv.3 发表于 2015-6-15 22:25:17|吉林 | 查看全部
  哎,人家今年才高考,我大学都毕业了
a405252390 Lv.3 发表于 2015-6-15 22:25:17|福建 | 查看全部
  汉秀很好看,楼主千万不要错过。
木下月然 Lv.3 发表于 2015-6-15 22:25:17|德国 | 查看全部
  毕业了确实要好好玩一下
后沙千芳洞 Lv.3 发表于 2015-6-15 22:25:17|巴西 | 查看全部
  我都大学毕业好几年了,我才桑感
丿Na一年丶 Lv.3 发表于 2015-6-15 22:25:17|美国 | 查看全部
  汉秀是一个舞台秀,很好看
心通99 Lv.3 发表于 2015-6-15 22:25:17|美国 | 查看全部
  汉秀很美啊
风过不停 Lv.3 发表于 2015-6-15 22:26:17|美国 | 查看全部
支持楼主
seazvyt 发表于 2015-6-16 13:17:25|乌克兰 | 查看全部
楼主,你要继续努力啊!你是bbs的希望啊!你是网络文学的希望啊!你是整个网络界的希望文学界的希望啊!你是整个人类的希望啊!你是整个太阳系的希望啊!你是整个异次元空间的希望啊!
tohme 发表于 2015-6-16 13:24:52|美国 | 查看全部
楼主说的是什么?我是小白,好像还没看明白!
tohme 发表于 2015-6-16 13:31:58|美国 | 查看全部
老大,我好崇拜你哟
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5-6-16 13:41:33|欧洲 | 查看全部
嘿嘿...没事我才不骂人呢...
bqtklouu 发表于 2015-7-24 12:37:45|日本 | 查看全部
来电来函..欢迎洽购...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、设计、开发、营销、生活、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。
Copyright ©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|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|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鄂ICP备15006301号-5|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
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