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小卖家推广之我的“三板斧”

143.6k 23
uhxidjjr 发表于 2016-10-24 21:55:56|湖北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[table][tr][td]
店肆品级:淘宝C店   四冠
" S0 `3 h2 K- m) T" P# z9 q' b
主营类目:童装/亲子装
4 o9 A3 c! G8 d  J- v
货源情形:杭州拿货、货源稳固

5 d' |0 W: C6 u0 g<div align="left"><font style="color:rgb(0, 0, 0)"><font face="微软雅黑, arial, sans-serif">推广情形:2014年3月至今

回复|共 23 个

efiew Lv.15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07:42|美国 | 查看全部
好吧...那你说...
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28:56|美国 | 查看全部
呵呵 都没人想我~~
GoodyFouppy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29:02|奥地利 | 查看全部
我去看看 网络上的事 我不是很会 哎
bqtklouu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29:47|秘鲁 | 查看全部
我.......伤心
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30:27|美国 | 查看全部
晕 在我帖里面找偶像啊??
jdobvxwpas Lv.8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57:31|北美地区 | 查看全部
本人是文盲,以上内容文字均不认识,也看不懂是什么意思.
Xibwjykw 发表于 2016-10-24 23:06:54|北京 | 查看全部
阿额~~~这些人都疯特勒~~~~~
kjlqiyjws Lv.8 发表于 2016-10-24 23:31:10|山东 | 查看全部
这个程序有没有漏洞啊
Czda61n7 Lv.8 发表于 2016-10-25 00:15:52|意大利 | 查看全部
对于这种刚发的帖子,我总是毫不犹豫的顶了。如果火了就是个前排,可以混个脸熟,说不定谁好心就给粉了…稳赚不赔;如果沉了就感觉是我弄沉的,很有成就感,还能捞经验。
mwxny 发表于 2016-11-23 11:54:14|法国 | 查看全部
呵呵~~~~你怎么老这样说~~~
GoodyFouppy 发表于 2016-11-23 11:55:54|韩国 | 查看全部
哦~~~明白了....
alapScady 发表于 2016-11-23 11:57:56|韩国 | 查看全部
什么啊
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6-11-23 11:59:28|俄罗斯 | 查看全部
我刚来~~~嘿嘿~~此声明最终解释权归本人所有。
bqtklouu 发表于 2016-11-23 12:02:36|美国 | 查看全部
这是安慰我啊~~还是垮我啊???怎么感觉又被扁了啊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、设计、开发、营销、生活、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。
Copyright ©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|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|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鄂ICP备15006301号-5|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
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