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新帖

零点IDC论坛创建8个月多了说下我的看法吧!

回复|共 10 个

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5-12-2 17:21:10|尼加拉瓜 | 查看全部
要不我崇拜你?行吗?
GoodyFouppy 发表于 2015-12-2 17:21:49|埃及 | 查看全部
看,刚说你眼神不好,你还就来劲了不是.
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5-12-2 17:22:14|芬兰 | 查看全部
我的我的 忘记了 呵呵
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5-12-2 17:22:19|中国 | 查看全部
为了不让帖子沉得太快!!!为了人人知道这个~!! 我不是原创~!!但是我要把他发扬广大~!!!
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5-12-2 17:22:49|法国 | 查看全部
这日子没法过了....
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6-1-29 22:46:01|墨西哥 | 查看全部
经过你的指点 我还是没找到在哪 ~~~
seazvyt 发表于 2016-1-29 22:46:25|美国 | 查看全部
这就是我斗胆的一点粗略分析,每天睡觉以前,我都会把您的帖子再三拜读,拜读。
tohme 发表于 2016-1-29 22:46:32|波兰 | 查看全部
笨点也好~~~~
wwdu926a 发表于 2016-1-29 22:46:57|乌克兰 | 查看全部
呵呵  我傻了‘~~哈哈
wwdu926a 发表于 2016-1-29 22:47:09|美国 | 查看全部
出来混 迟早都是要灌的——不灌水怎么混啊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、设计、开发、营销、生活、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。
Copyright ©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|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|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鄂ICP备15006301号-5|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
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