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为什么信用卡被盗刷,大家感觉麻烦

2,732.3k 15
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5-3-1 19:34:52|湖北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就是银行双标,没理也是理2 g! h% `6 t& Z( B
一个老外看到信用卡账单,一看感觉没收到的东西,购物信息记错了,只要不是邮寄到持卡人地址的,或者说不是自己亲手定的,而是被自己孩子无意点的,他都自信满满的说要charge back! u1 ~& d( m/ {. }: w  z
# N; w( A. k# {& N
我们的银行出事,都让持卡人承担,还说3天,几天之内,应该是见账单觉得不对就可以拒付,你发卡行银行,你信用卡组织,你第3方支付通道/网关,你收款行,接受刷卡平台,接受刷卡商家,既然都从信用卡消费中获益,那为什么要让一个客户让盗刷买单。

回复|共 15 个

seazvyt 发表于 2015-3-2 20:49:47|法国 | 查看全部
因删贴不及时所产生的任何法律(书法,基本法,劳动法,婚姻法,输入法,国际法,今日说法,与台湾关系法及文中涉及或可能涉及以及未及之法,各地治安管理条例)纠纷或责任本人概不负责。
tohme 发表于 2015-3-2 20:48:41|美国 | 查看全部
那个家 让它沉下去吧! 不要啦
wwdu926a 发表于 2015-3-2 20:49:39|INNA | 查看全部
哎 怎么说那~~
seazvyt 发表于 2015-3-2 20:47:23|德国 | 查看全部
刚才我还看见了呢.
长颈鹿王77 Lv.7 发表于 2015-3-2 20:49:22|Reserved | 查看全部
今天没事来逛逛
佚名 发表于 2015-3-23 18:45:22
哈哈 怎么说来眼睛小真的很好 哈 哈哈~~~~
佚名 发表于 2015-3-23 18:23:09
哥们,给我做个链接吧
佚名 发表于 2015-3-23 18:45:20
那个家 让它沉下去吧! 不要啦
佚名 发表于 2015-3-23 18:39:45
我怎么说那?~!
佚名 发表于 2015-3-23 18:38:09
好吧...那你说...
kwjvtwzx Lv.15 发表于 2015-7-6 19:31:25|美国 | 查看全部
小手一抖,经验到手!手拿酱油,低头猛走!酱油党路过,杜绝零回复
kwjvtwzx Lv.15 发表于 2015-7-6 19:19:18|希腊 | 查看全部
哇~~` 你是不是投胎滴时候走错地方啦~``
kwjvtwzx Lv.15 发表于 2015-7-6 19:33:43|美国 | 查看全部
杂觉滴~` 你~~` 嘿嘿 这个想法不该从你的脑瓜儿出来拉~`
swmozowtfl Lv.18 发表于 2015-7-6 19:19:21|荷兰 | 查看全部
哈哈 我支持你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、设计、开发、营销、生活、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。
Copyright ©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|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|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鄂ICP备15006301号-5|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
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