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新帖

说说我家里的事,是我错了是我错了还是我错了

228.0k 9
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5-3-2 13:58:54|湖北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婆婆做着早点,每天差不多五点起床,做到十点左右收摊,家里一直没有吃中饭的习惯,做早点起早床按说应该是很累的,孩子没出生之前,我每天都是早上出门晚上回(经营家小服装店),和婆婆可以说没有任何矛盾,每次出去逛街都想着给婆婆带点什么,可我每次买回去的东西她都没喜欢过,要么就是说别人买的都是一两千的鞋子,要么就是说我给她买的是七十岁老太太穿的(我婆婆今年58),要么就是把我没给他的东西拿出去送人,后来 我就不怎么买了,婆婆抱怨我只心疼娘家妈不心疼她,结婚后只有我妈生日那天给她买了双鞋,本来是没准备买的,那天我姑姑喊我出去逛街,给我妈买了件羽绒服998,说是我妈生日,当时我挺不好意思的,因为我什么都没准备买,后来老公决定买了双鞋1099,送了1000的卷,当时我纠结了好久才同意买,因为即将生孩子手上钱也不多,孩子出生我月子里婆婆除了弄饭洗衣服其他的都没帮忙,说她不会带孩子,过了些时,家里就恢复了老习惯不弄中饭,婆婆赶时间打牌,有没空帮忙带孩子,有时候五点左右回来弄下午饭吃,吃了就要睡觉了,说年纪大了,累,有有时候到点不回来,我就只有把孩子丢床上弄饭,家里还有中风的公公,肚子都饿的不行,婆婆每个月给出孩子的奶粉钱,从没说过我不好的话,只是一个劲在家说我老公懒不弄饭,不做卫生,不洗衣服,让她一个人累,把她累死了有什么好处,其实大家应该都懂他不是要说我老公,而是说我

回复|共 9 个

佚名 发表于 2015-3-24 15:03:37
宁死不屈.....
佚名 发表于 2015-3-24 15:04:03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佚名 发表于 2015-3-24 15:07:58
哈哈~` 好久没有笑喽~
佚名 发表于 2015-3-24 15:12:43
看到本ID的这位童鞋,我看你气度不凡,谈吐间隐隐有王者之气,日后必有一番作为! 内有“加关注”三字,你就顺手把它点了吧。相得准,我分文不收;相不准,你也好回来找我。
佚名 发表于 2015-3-24 15:17:36
唉!猪!你怎么了?
GoodyFouppy 发表于 2015-9-10 15:01:43|美国 | 查看全部
楼主说的是什么?我是小白,好像还没看明白!
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5-9-10 15:01:46|中国 | 查看全部
如本人留言违反国家有关法律,请网络管理员及时删除本人跟贴。本回贴不暗示、鼓励、支持或映射读者作出生活方式、工作态度、婚姻交友、子女教育的积极或消极判断。
alapScady 发表于 2015-9-10 15:01:58|美国 | 查看全部
好吧...那你说...
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5-9-10 15:02:53|意大利 | 查看全部
看,刚说你眼神不好,你还就来劲了不是.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、设计、开发、营销、生活、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。
Copyright ©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|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|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鄂ICP备15006301号-5|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
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