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午手机摔了2次;晚上就是现在又摔了1次。难道是心里在想换手机吗???目前这个手机也只用了几个月,还是男盆友送的!!! 0 r& U8 u; E' b. o 先说说上午摔得那叫一个奇葩啊!——我把手机玩的没有电了,就充电呗,结果手痒了,插着充电器玩游戏玩微博……有个细节忘记交代了——我充电时把手机放在竖着的包包上。后来,随手一放手机就摔在墙上了,我反应有点快,一抓就抓住充电器的线了。我心想运气还不错,就学着樱木那样念着“不会再掉了……不会再掉了”。可是,没想到的是,我顺着线往上拎的时候手机直接摔地上了……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