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新帖

今天是怎么了???手机摔了3次!!!

598.8k 9
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5-3-2 13:59:22|湖北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今天上午手机摔了2次;晚上就是现在又摔了1次。难道是心里在想换手机吗???目前这个手机也只用了几个月,还是男盆友送的!!!7 {! J; F/ j: _9 n! [+ A
      先说说上午摔得那叫一个奇葩啊!——我把手机玩的没有电了,就充电呗,结果手痒了,插着充电器玩游戏玩微博……有个细节忘记交代了——我充电时把手机放在竖着的包包上。后来,随手一放手机就摔在墙上了,我反应有点快,一抓就抓住充电器的线了。我心想运气还不错,就学着樱木那样念着“不会再掉了……不会再掉了”。可是,没想到的是,我顺着线往上拎的时候手机直接摔地上了……啪!

回复|共 9 个

Mqokjdvq 发表于 2015-11-25 19:45:06|美国 | 查看全部
要睡觉了 呵呵
gevaemaidovef 楼主 发表于 2015-11-25 19:45:19|日本 | 查看全部
哈哈~` 好久没有笑喽~
Mqokjdvq 发表于 2015-11-25 19:45:51|浙江 | 查看全部
感觉这个论坛的站长太牛B了,好强大啊
mwxny 发表于 2015-11-25 19:45:57|美国 | 查看全部
激动了就不好办了..
tohme 发表于 2015-11-25 19:46:07|美国 | 查看全部
现在做什么网站好?
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6-1-2 14:20:20|委内瑞拉 | 查看全部
什么?????不知道......
mwxny 发表于 2016-1-2 14:20:51|法国 | 查看全部
去干吗啊~~~伤心啊~~~
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6-1-2 14:21:28|美国 | 查看全部
不早了 明天见 各位晚安~~~~
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6-1-2 14:21:43|瑞典 | 查看全部
明天我给发过来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、设计、开发、营销、生活、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。
Copyright ©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|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|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鄂ICP备15006301号-5|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
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